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cp:暂定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







【第二轮抽卡结束】






这局怎么这么快?一位散修疑惑道




【拒绝回答问题】





还挺高级的,居然可以拒绝回答。听到这个放荡不羁的声音就知道是魏无羡。


得了吧你,人家还要注意隐私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?





【空间逆转】





【请未来之人交出灵石,放到现在之人身边】




首先是魏无羡,他吊儿郎当的走到魏婴身边。道:“灵石给你,希望你能改变未来。最后,千万要保护江家,还有,对蓝湛好一点,他可是你未来夫君。前一段魏婴在很认真的听着,听到后面一句话,差点滑倒了。



江澄:“死给



第二个出场的是蓝忘机,他向蓝湛行了一个礼,蓝湛回礼。


蓝忘机:“照顾好魏婴。


第三个出场的是蓝曦臣,他只是笑了笑把灵石交给了蓝涣,道:“希望你可以下山历练一下,人间险恶,不要傻傻的什么人都相信。


第四个出场的是江晚呤,他已经没有以往那些冷例的气息了。他看向江澄道:“保护好姐姐,还有,如果有什么意外,不要相信魏无羡那些混账的话,即使他让你不要保他,你也必须保他,别忘了他可是我们的兄弟。


第五个出场的是聂怀桑,他把灵石交给现在的他,就一直躲在扇子底下,摇着头说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我只是来凑个数的。气的聂明决很想拿霸下打他。



第六个是金光瑶,他只是柔和的笑了笑,顺便嘱托了几句:“不要去金陵台,那台阶真的很高很高。


第七个是薛洋,他走向一个小孩儿。道:“好好听你旁边那位大哥哥的话,他会给你很多很多糖吃。


第八个是晓星尘。他把灵石交给现在的自己以后。只是宠溺的看了看小薛洋,惹得旁边的大葭洋想砍了自己。


第九个是林雪霜,她也什么话都没说。


第十个慕容灵儿,因为她本身就不在这里,所以把灵石交给了蓝曦臣。


第十一个江厌离。


第十二个金子轩。


他们两个互相笑一笑,携手同行。


第十三个上官依莲





未来之人:我们要走了,但即使我们走了你们的游戏也没有结束,而我们的游戏则彻彻底底的结束了,各位,有缘再见。




魏无羡摸了摸灵石,下一个关卡,跟这个灵石有关吧。






【各位请别气馁】





【第二轮结束还有最后一轮】





【最后一轮:狼人杀】



【第一轮狼人杀游戏:魏无羡,蓝忘机,聂怀桑,江晚吟,金子轩,江厌离,温情,蓝曦臣,上官依莲】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