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不喷




这孩子们没事吧?青衡君不禁有些担心了。


放心,我不会伤他们性命,我只是单纯的饿了想吃狗粮。


可这样孩子们互相残杀,不会太残忍了吧?江枫眠道。


不会呀!我觉得不残忍啊!又没有让他们真的杀,而且,他们还会在无意中找到未来碎片,这不是很划算吗?而且还能获得飞升的机会。


听到这句话,那些肚子里原本有什么诡计的人不禁有些眼红了,凭什么他们能进去而我们却不能?但是碍于在这个空间,又有五大家族的人帮衬,不好说罢了。




【魏兄,这么多纸条有什么用啊?聂怀桑摇了摇摇扇子,很高深的问道。


魏无羡在旁琢磨,每张纸条上都有一首诗,他有一种猜想,和聂怀桑互看一眼,眼中自有答案。


魏无羡:“来,我们来推理一下,这张纸上的诗是“只羡忘羡不羡仙,说是天天就天天”,很有可能是未来之事,只不过单从一首诗上看不出未来发生什么。


聂怀桑:“忘羡应该说是你和忘机兄,天天不是名词么?


魏无羡:“我也搞不清楚,下一张吧。


魏无羡拿出第二张,念道:“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
聂怀桑:“这个应该是你的叛词,在抽卡时就说过。


魏无羡点了点头,拿出第三张,道:“终是师姐厌了离,在无莲藕排骨汤”,师姐,聂兄,快,我们快去找师姐,我怕她出事。魏无羡急忙爬起拉着聂怀桑,正准备要走,聂怀桑就把他拽回来了。


看着魏无羡懵逼的眼神,聂怀桑只好苦口婆心的劝道:“你找得到你师姐吗?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先把这些词给解答出来,而且我们来的时候也这么多人,她有可能跟其中一个在一起。


魏无羡连忙点点头,没有原先的放荡不羁了,坐上了继续看剩下的纸片。



“一生傲骨自前行,莲花一梦江晚吟。”看来最后我们都走了。


魏兄,放心还有机会改变。


魏无羡:“就是最后一张了,“虎牙少年郎,断指爱吃糖”,就说应该是刚刚那个小孩,不过这断指……,这世道难道真都变了么?


聂怀桑:“不是世道变了,而是人变了,在人心的揣摩下,若想活着,就必须要经受非人的折磨。


魏无羡抬起头:“聂兄,你怎么懂这么多?


聂怀桑把扇子放在脸上,道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


走吧,去找我们的人。魏无羡拍拍身上的灰,跳了跳,活动活动一下筋骨。


聂怀桑拉着魏无羡:“魏兄啊!平时你不是挺聪明的吗?怎么关键时候掉链子,刚刚不是说了吗?狼人,狼人,我想这应该跟我们上一局玩狼人杀差不多,我们两个当狼人的次数最多,如果让他们看到我们两个在一起,不跑才怪,更何况我又不是狼人,你想死可别拉上我。


魏无羡想了想,也是,这样谁也别想好过,不过蓝湛应该会相信他的,去找蓝湛】






镜外的仙门百家已经开始在猜测那几首诗的意思。




“只羡忘羡不羡仙,说是天天就天天。”天天是个名词,忘羡指的是魏无羡和蓝二公子,应该是指他们天天在干什么事? 姚宗主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怎么事能天天干?


蓝氐素有抄家规之名,蓝二公子又是世家楷模,定会天天抄家规,魏无羡嫁到蓝家,俗话说:“出嫁从夫,很有可能他们两个天天都在抄家规。一人奇思妙想想道,感觉好有道理。


天天抄家规,这……



蓝启仁欣慰的摸了摸胡子,总算有一件不把他气死的事了,天天抄抄规,既然他二人这么喜欢抄,那我就多订一千条,他们一定会来感谢我的。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最近我好像掉粉了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掉粉,但是,求不要再掉了,我保证除了读书天以外我都会更文的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