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


【聂明决,你到底懂不懂这意思啊?温情已经忍无可忍了,时间要回到一刻钟以前。


温情和聂明决结伴而行,在路上随手捡到的几张纸条。


温情看了看,道:“收着,有用


聂明决点了点头,把纸条放在怀中,只不过是相安无事,谁知,迎面碰上蓝忘机他们,还有她弟弟温宁。


温情跑过去抱住温宁顺便检查一下他有没有受伤,发现没有受伤松了口气,这才道:“叫你刚刚抓紧,怎么就突然放手了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


温宁傻傻的在那里被教训,对于他来说姐姐只要不动手就已经算是轻的了。


蓝忘机:“你们可看见魏婴。


温情摇了摇头,道:“并未碰见他,但是你们还是跟我们一起走吧,先别管那狼不狼的,这一路上我发现我们的人缘真的好,刚刚碰到江澄和林雪霜现在又碰到你们。


聂明决:“你可拉倒吧!是你说你弟弟往这边掉下来了,碰到江公子算我们有缘,但碰到他们,纯属故意。


温情真的很想几针给他扎下去,把他扎成刺猬更好。


宋岚:“温姑娘,聂宗主,你们这一路上有没有发现什么纸条或机关?


温情:“纸条倒是有,机关,你看看我旁边那位就知道了。


聂明决:“……,老子不过只是掉下去受伤了,看到我狼狈的样子,现在还说出来我不要面子了。


蓝忘机:“我们能交换一下


宋岚:“这一路上我们也找到了不少纸条,只不过都是关于未来的事。


温情点了点头,还没等他们开始,系统便发声了。






【注意:  祝温宁生日快乐!】



温宁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啊,我也快忘了。


温情:“阿宁,都怪姐姐太忙了,把你生日都忘了,对不起


温宁:“没关系,姐姐,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。


宋岚:“温兄,生日快乐!


蓝忘机:“生日快乐


聂明决在温情的注视下,这才说出:“生日快乐!






那边的魏无羡听到系统的声音,也说句生日快乐。


江厌离:“生日快乐!


聂怀桑:“生日快乐!


金子轩扭扭捏捏的说出生日快乐。





另一边的江澄。



江澄:“看我干什么,我是不会说的。


林雪霜:“生日快乐!





孟瑶那方




孟瑶:“祝温公子生日快乐!


秦愫:“祝温公子生日快乐!


蓝曦臣:“祝温公子生日快乐!


上官依莲:“祝温公子生日快乐!】





天暮外的人看着天幕中粉红色的泡泡,还有蛋糕,字体飘浮着生日快乐,有的人眼红,有的人也在默默地祝他生日快乐。




温宁,生日快乐,你值得一个很好的人去疼爱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