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cp:暂定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







【游戏继续,掉落物品】




【物品:   小帐篷,食用物品,医用物品,武器,灵力盒】




【注意:   小帐篷必须用灵力才能打开,每个灵力盒中都有1%的灵力,小帐篷必须得10%才能打开,祝你们游戏愉快!】




【“什么鬼?一个灵力盒里面就只有1%的能力,这是天要亡我的节奏。”魏无羡不想说话,想丢一个白眼给你。


“魏兄,我们先不要管那什么灵力和小帐篷呢?上面不是说会掉使用物品吗?快去找快去找,我快饿死了。”聂怀桑哭丧着小脸道。


金子轩嫌弃的看了一眼聂怀桑,这才刚开始就饿了,如果不是阿离在这里,他早就走了。


江厌离不想说话,只想微微一笑。


“对对对,聂兄说的对,师姐,你是不是也饿了?我们先去找点食用物品吧。”魏无羡看着江厌离道。


金子轩倒是没想起来,他们几个大男人没事,还会辟谷,除了聂怀桑外,毕竟他连金丹都没结,而江厌离只是一介女子,资质平平,从昨天到现在都一直没有吃东西,想必也是很饿了吧。


金子轩:“ 既然阿离饿了,那我便去为阿离找一点食物。说完便走了。


魏无羡也不甘示弱,让聂怀桑照顾好江厌离,往金子轩相反的方向走了。


江厌离摸了摸肚子,的确是饿了,也不拦着他们,就算有多坚强也是一个女子,也会到油灯燃尽的时候。


聂怀桑则是像母鸡护着小鸡一样,围绕着江厌离转圈,手中拿着一根刚从地上捡现在的棍子,如果再加上一个绷带,他都会被自己的帅而迷倒。


“碰,什么鬼东西?既然敢砸老子。”聂怀桑被突然而降的东西砸的一脸懵,定情一看,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,“我的妈呀!这么重的东西,我居然没有被砸晕或砸死,我是有多厉害啊?回去就跟大哥说,我继承了铁头功。”


江厌离走上前把他扶起来道:“怀桑,你没事吧?”


聂怀桑似乎受宠若惊,连连道:“放心吧,厌离姐,我可是有铁头功的,你看我的头,是不是很坚硬?”


江厌离真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,这没受伤已经去大幸了,难不成还真想把自己的头砸成一个窟窿?只是想想没有说出来,口中却道:“怀桑真厉害!”


聂怀桑第一次被夸,有一点飘飘自然了,下定决心,江厌离必须护住,死也要护住,刚刚明明想下杀手的,听到江厌离这么夸自己,心中的杀念一点也没有了,没办法呀,谁让他是狼人。


江厌离走到盒子面前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
聂怀桑看了看,道:“应该是系统说的那些物品吧,我的头就那么幸运吗?这一砸就砸出物品来了,看起来以后要好好奉养我都这个头。”


江厌离被聂怀桑的话语逗笑了,道:“怀桑很有前途。


聂怀桑害羞的摸了摸脑袋,道:“谢谢厌离姐姐的夸奖,我会骄傲的,不过看这些,应该是一些医用物品,留着以后可能会用的到。”


江厌离点了点头,正在这时,去找食物的魏无羡抱着一堆食物回来喽,紧接着金子轩也回来了。


魏无羡兴高采烈道:“师姐,你看够吗?”


金子轩:“阿离,你看看我的。”


江厌离笑了笑并不说话,到时问起的魏无羡蓝忘机的事,搞得魏无羡面红耳赤,聂怀桑在一旁看戏,金子轩一脸看死给的眼神。


江厌离:“如果阿羡真的喜欢蓝二公子,师姐会同意的,至于阿澄和爹娘那边,相信他们也会祝福你的,不过为什么是你嫁过去而不是他嫁过来?”


魏无羡一时嘴噎,为什么我是个受啊?未来的我到底做了什么?看起来明明蓝忘机才是一个受,难不成我变性了?不应该啊!我和蓝忘机比起来蓝忘机更像一个女生。


魏无羡:“大概是我未来变性了吧。”


金子轩和聂怀桑一口水喷出来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同时道:“变性?”


聂怀桑:“魏兄,你变性了之后我娶你,有你这样又会打又漂亮的女生,谁不想娶呀?”


江厌离:“竟然未来变性了,那你觉得阿澄怎么样?”


魏无羡顿时无语,自己随口一说,就把自己给卖了,而且这又关江澄什么事,他未来是有夫人的。


魏无羡:“我只是随口一说,别当真。"


江厌离收起落寞的眼神,道:“好吧!如果你一定要好好带人家蓝二公子,我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爱你。


魏无羡:“那是当然,我一定会好好的爱他,就算死了的时候也会爱着他。”


聂怀桑:“我的媳妇儿,没了,怎么就这样没了呢?”


魏无羡翻了一个白眼给他,老子是男的,就算断袖也要断到蓝忘机身上,关你什么事?


聂怀桑:“媳妇儿啊!”


魏无羡:“你再乱叫,一会儿老子揍得你满地找牙。”


被魏无羡这么一威胁,聂怀桑果真不叫了,只是在心里叫。】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