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




虞紫鸢:“……,然后默默的看江枫眠,这他妈情商是可以遗传的吗?


江枫眠咳了咳,演示尴尬,内心却“儿啊!你怎么好的不遗传偏偏遗传坏的,儿媳妇都要没了。


金夫人想:“厌离情商应该没那么差吧。




【镜头切换到蓝忘机这里,只见他带着后面几个人在丛林中小心探索着,只不过他的目标是魏无羡,其余人的目标是物资,聂明决得目标很简单,他只觉得自己手痒,想打人?这才奋力的找聂怀桑。


温情向后躲了躲,她也有自己的任务,秘密任务。


温情的灵实:


【你是狼人,你必须与狼人接头,接头暗号:我是一头彻头彻底的大笨猪,对方暗号:明人不说暗话,我也是。但前提是,必须所有人在场,接头时不要被蓝忘机怀疑,也不要让他发现自己的身份。】


温情捏了捏额头,这什么破暗号,想不被发现都难,啧,完蛋了。


温情紧盯着宋岚,聂明决有伤,先不杀他,医者渡人,要保持一颗温柔的心,温宁又是自己捧在手心中的弟弟,不可杀,现在除开自己就只有宋岚和蓝忘机,狼人规则,一天之内不杀人,还必须得晚上杀,狼人团灭,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。


温情:“休息一下吧,魏无羡那家伙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
聂明决奇怪地问道:“我们不是这种物资吗?观魏无羡什么事?


温情真的很想扎他几针,蓝忘机的表情这么明显,他竟然没看出来,我就不信了,这里还有谁看不出来?


蓝忘机因被戳破了心事,身上的寒气越来越重。


温宁磕磕巴巴的说:“阿姐,聂……,聂公子说的对,这……,关魏公子何事?”


宋岚也道:“的确,难不成他是狼人?”


温情真的很想,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,好吧!也不指望这几个七尺大男儿了。


蓝忘机听宋岚的话寒气更重了,聂明决皱了皱眉头,按理说他应该是蓝忘机的长辈,蓝忘机如此作态,的确很失风雅。


“那边有个物资”。温情看到那边又红又蓝的盒子,兴奋地说道。


聂明决也不再注意蓝忘机了,在他眼里,聂怀桑才是最重要的,然后是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
宋岚不理他,他知道蓝忘机与魏无羡的关系,只不过用它奇怪的是这两人怎么断袖的呢?


温情打开物资,是一盒食物。


聂明决砸了砸嘴,不满道:“这还没肉好吃呢。”


温情:“不要整天都想着吃肉,你身体还没好,吃些素食也不错。


温情拿起盒中的纸条,道:“管他萧萧攘攘阳关道,我便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”


温情:“看来他有很多冤情。”


聂明决皱了皱眉头,道:“即使再有冤情也不能走轨道。


蓝忘机也吸了一下鼻子,他感觉这张纸条说的是魏无羡: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”


聂明决:“哼,看来这修真界是该整理整理了。”




【天黑了】



天空慢慢的暗了起来。


温情丢下他们跑到一边,因为她要开始狼化了,她是医狼,只能用针灸杀人,主要把针灸扎在他的头上,她还有一个技能,可以代替一只狼去死。


聂怀桑也蹭魏无羡不注意时,跑开了,他是智狼,辅助医狼和狂狼,基本上没有什么作用,但是有两条命,第二条命,系统不会规划他复活,第二次机会他能用智慧杀人,也可以趁机窃取别人的能力。


蓝曦臣也找到一个地方躲起来,他是狂狼,负责主攻,只要化生成狼,武力爆表。


江澄是女巫,晚上时,他只能在没人发现的地方,并且只有他一个人没有任何人时说出请给我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,最终选择哪瓶药用在哪个人身上?


蓝忘机是预言家,每天晚上他都必须在没有人的地方找到脸书,并对脸书说,我要查谁谁谁都身份,他的身份就会亮出来。


金光瑶是猎人,他主要是靠她自己精明的观察力,确认狼人是谁,在死前抱住他,必须得抱住才能生效。


江厌离是神女,她死了,全盘平局。


林雪霜是愚人,就算有人杀了她,她也不会死,但是她没有任何攻击能力,说直白点,她的能力就是不断复活,找到杀她的人,并且透露给好人组。


金子轩是孔雀,他主要的任务是向人开屏,开屏时,他可以保护一个人,相当于守卫,但是必须开屏遮住那个人才能保护。


上官依莲是使者,她知道他们任何人的身份,但是不能说出,他可以选择狼人队,也可以选择好人队。


魏无羡是睡女,他主要任务是陪睡,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会陷入痴迷,然后陪他睡觉,睡到半夜,他问你什么你答什么?期间你不会清醒。


素愫是狂人,她只有在遇到狼人,并且半夜时才会发狂。


聂明玦是弱智,他可以保智商变成武力,主要武力值不够时就可以用智商来抵换。


宋岚是护花使者,他只可以护女生,护住女生就代表护住自己。


晓星尘是白狼王,可以号令三个狼人做任何事,如果他没下指令,狼人可自主行动,如果他下了指令,狼人就会听他的。


葭洋是丘比特,他的剑主要同时受到两个人的心口,便会相互打压,直到一方死去为止。













游戏正式开始了,准备好观看。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《她不会死》,我已经尽力了,剩下的就看你们了,为我加油加油加油吧!争取写到结尾。



不要告诉我为什么魏无羡是妓女,因为我无聊啊!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