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盛世美颜让你体会万种风情

cp:  暂定







 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





“江姑娘,不是,不是我母亲的意思,是我自己,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。”金子轩怒吼道。



【叮咚!红颜知己已开启,江厌离篇】




“不是吧,江厌离还红颜,我可听说她姿色平平,会不会搞错了?”


“我看一定是搞错了,就江厌离还红颜那我们岂不是天妒。”


“江厌离也没那么差进吧。”


“诶,你是不知道,我可听说说江厌离是凭着不勾当的手段才勾引上金大公子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可真是太下贱了。”


“可是我听他们说江大小姐待人温和从不摆架子,这些都是装的。”


“你可醒醒吧你,如果不这样装,那怎么重启他们云梦江氏,什么勾搭上兰陵金氏,这可是金家修士亲自说的,上次她抢人功劳,把原本属于大女修的功劳给硬生生的抢了,她还在那里装白莲花,气的人家女修拔腿就跑,不就仗着自己是大小姐吗?现在家都没了,还当什么大小姐?”


这些不堪入目的流言蜚语慢慢的从四方传来。


魏无羡尽力把握住自己的怨气,蓝忘机正死死地盯着他,江澄摸了摸紫电。


金子轩:“不明白真相就不要说,江厌离是我的心上人,不管她长得怎么样,但是心地善良,是我择偶标准里面的人,听懂了吗?


魏无羡望向金子轩,眼中充满了惊异,江厌离表情也缓和了一些。


正在大家开始尴尬的时候,屏幕又说话了。


【大家好,我叫梦灵儿,我是今天的历史主播,今天由我来带你们前往玄正时代。】



“玄正时 代,这莫非是未来之物?”


“我等为玄正奉献了这么多,应该清秋留名的吧?”


“姚宗主说的是啊!”


“不过她刚刚说有江厌离,难道江厌离也清秋留明了?他不是武艺平平吗?”


“唉,看来这后世的人也会记错啊”



请接听今天的第一位观众。



{灵儿姐姐,你好,我特别喜欢你,听说你要来这档节目,我特意在这里蹲着,为了你我把玄正所有都学完了。}



【看来是我的忠实粉丝啊!但是这次我们要讲的是红颜,但也会讲到玄正间的英雄,竟然刚刚你说你吧玄正所有的课文都写完了,那我就来考考你,玄正期间最著名的五大战役是什么?】



{这个简单,第一个开始的是射日之争,金光瑶和魏无羡主谋的,我特别喜欢他们两个贼聪明,第二个是抗魔之战,这个战争只可惜江夫人牺牲了,不然她也可以陪伴她的女儿长大,第三个是神兽之战,蓝思追,蓝景仪,金凌,聂无忧,聂无怀,江月华,他们几个驯服的神兽,我超佩服他们,第四个是重启之战,聂怀桑是主谋,他真的超厉害智商巅峰啊!最后一个最最重要的是魏无羡和蓝忘机所领导的复活之争。}



【功课做的不错,但是你知道他们的故事吗?比如江夫人潇昤月是怎么死的?难道真的是封印妖魔而死的,那为何其他人就封印不了,偏偏江夫人就能封印?还有蓝大夫人晓月影尸体究竟在何处?为何生下孩子就不见了?还有江厌离,他为什么会独自前往不夜天城?温情又为何会被挫骨扬灰?等等红颜知己,也可以说红颜薄命,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他们的故事。】


{这些我的确没想到过,我现在已经拿出小本本来记了。}


【众所周知,江夫人与潇晗月与当时江宗主江澄不合,好像是江夫人休了邪魔歪道,其实并不是这样,潇晗月从小出生在一个众多姊妹的家庭,自己就是最不受宠的一个,每天都会被人欺负,连家里面的那些婢女护卫家丁也不可能给她脸色看,慢慢的慢慢的心里面就产生了心魔,但在我们这里是抑郁症,但是,江夫人她的确是被心魔给占领了一半身体,而且据江宗主所说,是江夫人自愿把身体交给她的,她慢慢幻化出了双重人格,一格软弱,一格强硬,如果被欺负了,其中另一个人格就会站出来,但江夫人潇晗月从小就爱慕一个男子,宁愿终生不嫁来保求他的平安,可是,事与愿违,在一次偶然的夜猎中,江夫人因为心软救了江宗主,隔日,江宗主便上门提亲,江夫人当时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随手救了一个人就把自己交代出去了,她当时逃跑过,可她的第二人格怎么也不出来帮她,她于是想到了自杀,不是为谁,就是为她心爱的男子,不过自杀失败,嫁与江宗主后,他几乎每天都有江宗主冷战,几个月后,江夫人怀孕,两人的关系这才好起来,生下孩子后,抗魔之战也随之来了,江宗主要出外抗敌,江夫人随身跟着,不管怎么劝她也不肯回去,对于她来说,江宗主是他的夫君,是她孩子的父亲,他不能有事,他怎心也想不到自己会动了心,魔君越来越多,姑苏蓝氏蓝忘机,魏无羡前来帮助,这才击退一半,萧晗月发现自己在与他们相处中越来越爱笑了,也为之高兴,心魔却不高兴了,心魔本就是由潇晗月的怨气所化,如果她怨气消了,心魔也会消失,心魔便把魔掌伸向江澄和他们的孩子江月华,玄正28年,魔君进击,潇晗月召出心魔与魔君互相残杀,最终两败俱伤,在最终一刻,萧晗月献出自己的元神把魔君封印在神坛中,在她元神消散的那一刻,他才明白自己爱的始终都是江澄,因为她的挚念,她才会在最后被封神】


{只可惜呀!本就是一对神仙眷侣却活成了怨侣的模样。}


【江宗主和江夫人两个人的情商也很低,不过他们在最后也看清了互相爱着对方,而他们的女儿江月华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的心上的人仍然爱着自己,还有蓝大夫人,这也要等着神兽之战和重启之战来讲,他们两个红颜都是死在这个时候,而江厌离的死却是被设计造成的,温情和江厌离差不多。】



魏无羡:“江澄,你的情商什么时候这么高了?刚认识就提亲,你看把人家活活拆散了。”


江澄:“可她最后不也说喜欢我吗?”


江厌离:“如若阿澄喜欢,那我这就便去提亲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