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cp:暂定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。




林雪霜也不理江澄,反正她是不怕的,又不会死,大不了就在暗中慢慢观察,谁用姐有外挂了?


晓星尘问旁边的薛洋:“如果我是狼人你怕吗?”


小小的葭洋摇了摇头


晓星尘:“那你可以把你的身份告诉我吗?我也把我的身份告诉你。”


薛洋想了想,迟疑了一下,点了点头,道:“我是丘比特。”


晓星尘笑了笑,道:“我是白狼王,我一会儿会号令狼人当然丘比特也是我们这方的,有可能你还没有做到那个任务,所以只有我们狼人才知道丘比特是我们这方的,丘比特也不知道。”


薛洋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。


晓星尘:“我知道你还不会相信我,但是你放心,既然我自爆身份,那就说我说的可能性是80%,不是吗?”


薛洋抬起了头,道:“我没有怀疑过大哥哥,我相信你。”


晓星尘愣了一下,又道:“这次过后我不会再骗你,还会给你很多很多糖。”


薛洋听到糖这个字,开心的拉着晓星尘的手,怎么也不放开。


晓星尘满足的笑了笑,道:“那我开始号令狼人呢。"


薛洋点了点头。





【检测到白狼王晓星尘】



晓星尘:“智狼辅助,医狼防御,狂狼进攻,护住狂狼。”




【检测到指令,正在发送中】



薛洋:“???,这就完了吗?”


晓星尘不明所以,道:“嗯”


薛洋:“我感觉这次我们反派会团灭。”


晓星尘:😥😥,我就有那么不靠谱吗?”


小小的薛洋点了点头。



温晴收到指令后,也是无语了一阵,还在暗暗猜测白狼王是谁,怎么会发这种指令?我防御,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防御,存在没事找事。


温情:“我要不要干脆直接认输?”



蓝曦臣收到指令后,蒙了,不是该保护医狼吗?怎么保护起我来了?我估计你这么强还用保护,开玩笑的吧?再说这指令这么少,这不是浪费机会吗?



聂怀桑,聂怀桑想篡位,这智狼他不想当了?他想当白狼王,如果这么发指令的话,根本就不知道该杀谁,目标都没指出来,让我们怎么杀呀?这也就算了,保护狂狼算什么鬼呀?动动脑子也能想出他是这个队伍中武力值最差的,不是在保护我吗?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日常被三只小狼嫌弃的白狼王。



晓星尘:“当爹好累呀!”



薛洋:“你是爹我是谁啊?他们师傅。”


晓星尘:“孩子他妈。”







我感觉我这篇文中晓星尘好有心机呀!居然骗了洋洋,泪奔啊,反正不是我的错。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