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忘忧酒楼(魔道)

求学期间





Cp:暂定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。





【江厌离篇1】



一种突如其来的白光落下修真界异常的安静。


      “江澄,你在哪儿?”魏无羡望着这看似古老的酒楼,走上楼梯,脑袋左望右望。


      “魏婴”清冷的声音打断的魏无羡的思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呆滞了一秒,寻声望去,见来人,笑道:“蓝湛,你也这样啊!可知这是何处?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道:“并非现世之地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低头笑了笑,随后又抬起头,眼孔逐渐缩小,他拔出随便,对蓝忘机吼道:“蓝湛,小心身后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侧头去看了看,只见他后面的白洞越来越大,像是快要把他拉进去了一样。


 蓝忘机运用内力落到魏无羡旁边,挡任魏无羡,握紧避尘


  白洞中逐渐出现很多人,江澄一眼就望向蓝忘机身后的魏无羡,喊道:“魏无羡,你站在那干什么?还不快过来?难不成要我去请你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嬉皮笑脸道:“如果你要来请师兄,我也是可以的,只怕到时我会受宠若惊。”


   江澄翻了个白眼,觉得自己这个师兄没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样子是个酒楼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帮我们带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该不会是温家人吧?只有他们有这个能力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吧,就算温若寒在强,他也对修真界这些事情没兴趣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小声点,刚刚温家人正在盯着我们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欢迎众道友来到我忘忧酒楼,我是老板娘忘忧!】


一个清脆的女声传出,声音一出来,众人立马拔剑防身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尔等鼠辈,还不快快现身。”聂明决平日最讨厌这种故弄玄虚的人,手中的霸下隐隐策动。


 聂怀桑暗骂聂明决笨,用身体挡在聂明决前面。


聂明决皱了皱眉头,反手把他推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鼠辈,还望赤峰尊口下留德,不然,我会让你横死当场。】


声音出现了几分狠厉,聂明决虽不知赤峰尊是谁?可看他这口气明显是在说他,举起霸下想冲过去,却被聂怀桑拦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……,大哥,手下留情啊!你死了可让怀桑怎么办?你死了,怀桑也不活了。”聂怀桑的哭声吸引了大多数人的视线,只见聂怀桑抱住聂明决大腿,惊天动地的嚎啕大哭。


聂明决深感丢人,可就是自己弟弟,他不停地在心中劝说,不能打,这是自己亲弟弟,不能打,要打,回去打




        【请各位入座,今日忘忧召众道友来是有要事,不然也不会这么兴师动众。还望众道友谅解,其次,就是我的地盘,你们敢破坏我定的规矩,死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善摇着扇子,道:“仙子为何不露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时机未到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若寒道:“敢问仙子找我等何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神界瓦解,天地无主,我此来正是选人为神管理修真界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启仁道:“那仙子选到了吗?听你的意思是已经选到了,就在我们中间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不愧是蓝老先生,正是如你所言,众道友中只有50余人入选,现在,不过是让你们看他们的生平罢了,免得说我偏心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五十位,姚兄,我觉得你一定入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李兄了,你也不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第一位入选名额:    一笑泯恩仇——莲花仙子江厌离】



     听到自己名字的江厌离惊讶了一番,没想过会有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,魏无羡默契的互望一眼,跑到江厌离,道:“恭喜阿姐/师姐


     江枫眠虞紫鸢也很惊讶,自己这个女儿与世无争,仿佛什么都不关她的事,怎么可能会入选?


        金子轩喃喃道:“不是说她相貌平平,武艺平平,难道传言有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厌离,怎么会有她,姿色一般便罢了,武艺几乎跟闹着玩儿似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好不甘心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温家和江家应该是杠上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吗?你看温家人的脸,跟黑炭似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江厌离,性子温柔,待人温和,号莲花仙子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江氏有女,名曰厌离,厌离很好,可惜姓江,江厌离,将厌离,于玄正35年,一箭穿喉,命丧不夜天,死时25岁,有子凤凌尊,母亲死后,于玄正68年为江厌离博得仙位,玄正79年,江厌离归位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