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玄正时期异鬼收集录

第三章:



屠戮玄武的肉真的太难吃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自从被关入地牢后,除了那对狗男女来看过几次外,其他的都还不错,至少有免费的饭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家修士:“喂!这次我们二公子要去杀一个很凶残的妖兽,为民除害,特邀你一同前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挺起胸膛,道:“邀,你这态度是在邀我还是再驱逐我,我告诉你嘞!老娘是不会离开的。”有免费的饭吃谁会离开?



      温家修士皱了皱眉头,拔出剑,道:“公子说了,如若你不去,刀剑无眼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也不是一个好惹的喳,以她的武功,想出去轻而易举,只不过是怕苦害怕出去后没饭吃,她道:“怎么?你还想打我不成?我告诉你,就你这小身板来十万八千个也不在话下。



 温家修士示意后面两个人把她拖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抓住地牢的门,道:“ 诶诶!你们托我干什么?都说了我不去,我不去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还是被狠狠地拖走了,梦菲菲真的很后悔,早知道同意就行了,不用搞得这么狼狈,看见魏无羡那似笑非笑的眼睛,她就很想揍他一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凑到她身前道:“怎么样,地牢好玩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无语道:“既然你这么想知道好不好玩,那你自己进去看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装作受了惊吓的样子,道:“免了免了我还想多活几天。”过了一会儿他又道:“不知道这温晁又要带我们去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看了他一眼,有些同情,他也曾是一个肆意放荡的世家公子,可惜呀可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你不去找蓝忘机,我看他腿有些不便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,又奇怪的看了一眼梦菲菲,道:“还真是,不对,你连蓝忘机也认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偶尔听说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见他这么说也没做多怀疑,顶多只是怀疑梦菲菲喜欢蓝忘机,不然这么关心他干嘛?还让我去看他?不过她不说他也会去看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见魏无羡屁颠儿屁颠乱跑向蓝忘机,深感忧虑,但是也有一些甜昧,可以磕cp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灵娇叫喊声打乱了梦菲菲思路,瞪了王灵娇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灵娇也回瞪她一眼,再跑到温晁身边甜腻腻的说道:“公子,找到了,找到了。”说就指了一个洞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温晁大喜过望,搂着王灵娇就过去,其余人紧跟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洞口大约可过五六人,洞中乌漆嘛黑的,温晁让人点亮火把,这才看的见些,再往前走便有一些光亮,可就是没有那所谓的妖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灵娇献计道:“公子,我看要不这样,找个人掉个血,吸引妖兽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温晁搂着王灵娇的腰,道:“娇娇真是聪明!不过找谁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王灵娇环视了一周,随手指了一个人,道:“我看就她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见指了自己,连连后退,可是她周围哪有什么人啊?其余人怕被连累都离他远远的,蓝忘机和金子轩站在她身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晁迟疑了一下,然后又答应了,紧接着双方就打了起来,魏无羡挟持温晁,站在大王八的壳上,大王八像是被什么吵醒似的,动了动身子,魏无羡险些掉水里,温晁等人见状,抢了一名修士的剑屁滚尿流的飞走了,走时还把洞口给堵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绵绵哭道:“对不起,对不起,魏公子,我,我真的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是最见不得女孩子哭的,他连忙哄道:“绵绵,绵绵,你看我都受伤了,不过能哄哄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绵绵哭得更伤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名世家子弟道:“我们现在怎么办?不会被困死在这里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名世家子弟道:“我爹娘要是没发现我在岐山听学,他们一定会来找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子轩:“岐山温氏本领通天,就算我们都是死了,仙门百家也不敢拿他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名女修在那里小声抽泣着,梦菲菲只有感觉自己想翻白眼,手中有动静,她抬起手来看了看,发现慕雨柔正在从水路向她这边赶来,抽抽抽嘴角,大哥,你就不能走正常的路吗?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各位无需担心,我夫君正向这边赶来,估摸着半刻钟她就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吃惊道:“仙子小小年纪既已成家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歪了歪脑袋,道:“此话何解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摆了摆手,道:“没,只是有些吃惊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欲言又止,他刚刚其实是想说从水路可以出去,不过这位仙子的夫君马上就要到来,就此作罢。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看了看,笑了笑,道:“来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水中发出异动,一美人出浴的画面呈现出来,众人看惊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在远方挥了挥手,道:“雨柔,我在这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还想高兴几秒,庆祝自己找到了伙伴,可是她感觉她现在越来越冷,她是极阴体质,看来这里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望都望四周,把目光盯着那王八壳上,这就是上古时期所说的假屠戮玄武,看来是有些棘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走上前,道:“你们怎么惹到它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无辜道:“不是我惹到它,是温晁那个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,道:“???,东西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像是想到了什么,道:“衡山慕氏的人已经察觉我们来了,让我们即刻前往衡山慕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没说出来,但是慕雨柔已经听懂了,给了她一个手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道:“这是你夫君,女的?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蒙了,“我什么时候成你夫君了,你让叶清凌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我不管嘛,你是我夫君,他是我妻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:“菲菲,我真是服了你了,你忘了你是有婚约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嘟起小嘴,道:“可是我不喜欢他嘛,他武功比我低,智商比我低,颜值比我低,家氏比我低,脾气还那么柔弱,谁会看上他呀?反正我宁死不嫁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江澄,你带五六个人从水路出去,我和蓝湛垫后。”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等等,不吃王八肉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其余人:“……(你怎么什么都敢吃啊?)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慕雨柔强压力着怒火,道:“那假屠戮玄武千年前吃了人间数千人,后被镇压在这里,你吃它这不是找死吗?况且这肉也太老了吧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