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。








虞夫人:“你倒是说呀!是说她还是说我们女人,怎么,瞧不起我们女人?要不要我给你一鞭子?


金夫人:“紫鸢,不用跟他废话,等出去后我们第一个解决的就是他。


姚不起擦了擦原本没有的汗,战战兢兢道:“两位夫人,我姚某人对天发誓,从未瞧不起女人过。说着便举起双指朝天。


上官依莲冷哼了一声,不作答。


聂明玦:“既然你给他们交代,是不是也要给我们清河聂氐一个交代。


姚不起疑惑的望向聂明玦,仙人百家也一并望向他。


聂明玦清了清嗓子。道:“上官依莲是我弟妹,按理说也是我聂家的人,你当着我的面欺负我弟妹,你说这仇我该不该报?


聂明玦是谁呀?一个护短的人,只要那个人和聂家沾上一点关系,聂明玦就一定都会帮的。


姚不起嘴硬道:“聂二公子尚且年轻,怎会娶亲



聂明玦:“她是我弟媳,这个空间说过的,你怕不是耳聋了才没听到,而且我这个弟媳能文能武,比在场的大多数男儿都要英姿飒爽,难不成你们只会在背后嚼人舌根,有空在这说风凉话,还不如在战场上立下汗马功劳。



姚不起哑可无言,这让他怎么交代?他刚刚只是想和兰陵金氏搞好关系,没想到惹到了三大家族的人,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

姚不起:“ 聂宗主,我等知道错了。


聂明玦索性看他,仙人百家应该好好打理打理了。


上官依莲朝清河聂氐那方笑了笑,以示感谢。






【蓝曦臣】


蓝曦臣表示自己只想好好看戏。



蓝曦臣手持卡者



朔月:



攻击力:800



防御力:800




主人不在时无效】




特别提示:武器并不谈恋爱



众人:……




蓝湛,你看,你大哥抽中了自己的武器。魏无羡又再一次忍不住地坐到蓝忘机身边,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因为他是自己未来的道侣吧,蓝忘机当道侣,也不错,除了蓝家饭菜外,如果蓝忘机能 入赘江家,自己心情会更好。


蓝忘机本就知道这是他随便问的,但还是嗯了一声。


切,小古板


江澄:“妈的死给




【江厌离】



江厌离刚走上去,我看到许许多多的礼物盒向她奔过来。



【由于修为较低,特补助一份礼物】




江厌离点了点金色盒子。



【恭喜获得记忆线索】





【不夜天】



不夜天,难道不夜天会发生什么?



不……,不会吧,不夜天可是温氏的地盘。





【线索:岐山温氏被团灭】




团……团灭,何人如此厉害


不,不知道


这条线索吓坏了不少人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