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。







游戏开始,请所有人做好准备






他们前方出现了大圆卓,卓边还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椅子,魏无羡等人按顺序坐了下去。



至于没有参加游戏的人,有的人面露担忧,有的人则幸灾乐祸,还有一些平民在旁看戏。



参加游戏的人大多都是五家族的人,如果他们出了事,即时拿这空间的人没办法,但五大家族至少有三个会绝后,至于清河聂氏,聂氏的人大多都是死的早,这天怕是要变了。






【请抽取卡片】




怎么又要抽卡啊,不是玩狼人杀吗?魏无羡好奇道,但从还是乖乖的抽了卡



你少说两句会死啊!江澄看不惯随口说了两句。


魏无羡:“不是,我一直以为狼人杀是那种杀狼人的游戏,现在想想,看来是我错了。


江澄:“不瞒你说,我也是这样想的。


聂怀桑哭丧着小脸道:“若真是这样,江兄,魏兄,曦臣哥哥,蓝兄,金兄,厌离姐姐,依莲,温情姐姐,你们可一定要保护好我。



温情有点无语了,看来他和他大哥有很多共同话语,玩完这场游戏,就是和他大哥谈谈怎样教育弟弟。





【狼人杀游戏规则:两个平民(拥有平民的两个人没有任何作用,唯一的作用就是投票),三只狼(狼人可以在晚上杀人,如若平民被灭,狼人胜利,如若狼人被灭,则好人者胜力,一个预言师,(预言师可以在晚上预言一个人的身份。)一个猎人。(猎人死时,可以抱一个人下去,我说的抱不是真的抱,而是你选择一个人陪你一起去死。)一个女巫。(女巫晚上可以选择用毒药和解药。)一个神女(神女可以直接带去杀他的人。)】




【在次提醒,死了并不是真的死了,而是游戏玩输了,只不过是中了禁言术,不能说话,只能看着他们继续】





【请各位抽取卡片】





【魏无羡:狼人】


【聂怀桑:狼人】


温情:狼人】


【江厌离:平民】


上官依莲:平民】


【蓝曦臣:女巫】


【蓝忘机:预言家】


【金子轩:神女】


【江晚呤:猎人】





【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】




三位狼人睁开了眼睛,望了望了对方。


温情:……


请问你们要杀谁



聂怀桑摇了摇头,表示今天不杀了,如果杀到猎人还好,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抱错,但如果杀到神女,那就真的凉了。




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】



你要查验谁的身份?



蓝忘机睁开双眼,指了指魏无羡



【狼人】




女巫请睁眼,请问你要用毒药还是解药?




蓝曦臣摇了摇头。




【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。】




请发言。



首先是魏无羡:“我是一张好人卡,真的相信我,如果连你们也不相信我,我该怎么活啊?



聂怀桑心道:“你这动作太浮夸了,别人不怀疑你才怪。


蓝忘机:“我是预言家,我查过魏婴的身份,他不是狼人。


魏无羡,聂怀桑,温情:“!!!




江澄:“你凭什么说你是预言家,这样我也相信魏无羡不是狼人,可是你跳身份,狼人就会很容易猜出平民是谁,我们是要保护平民,平民还在我们就还在。


聂怀桑:“都别看我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


江厌离:“我现在还是好蒙,你们先说吧,我在旁看看怎么玩


上官依莲:“我可是一张好人卡



蓝曦臣:刚刚听江公子说,不能跳身份,可是狼人会不会来抢身份


金子轩:“我就在一旁看着,你们也别看我,特别是你们两个,江澄,魏无羡


江澄和魏无羡以经快把金子轩看穿了。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 我真的尽力了,今天又停了一天的电,搞的我心情好郁闷啊!





 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