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






狼人杀游戏结束




【请大家转换到另一个游戏】




姚不起:“怎么还有,刚刚不是说最后一个游戏吗


众人附合道,下面叽叽喳喳的,没完没了




【我说的话你们还这真的当真了,你们可以选择,玩或不玩,这是天机,错过这村可没这店了。】


少许人要走,大多数人继续留下看天机,反正又不是他们受苦,不看白不看




魏无羡:“这位仙子,不知,下一个游戏是什么



【野外求生】




【参与者:   魏无羡,蓝忘机,江澄,江厌离,上官依莲,蓝曦臣,葭洋,晓星尘,宋岚,温情,温宁,金子轩,孟瑶,秦愫,聂怀桑,聂明玦,林雪霜】



怎么这么多,野外求生,听名字就很危险。


是啊,这女妖是要至我们于死地



这可如何是好



【你们烦不烦,我又不会杀了你们,你们来这么久了,身体又有什么不适,我就是饿了,想吃狗粮,这都不可以,我是不是对你们太好了,真的是,不要以为我没脾气,我生气起来了我自己都怕】



聂怀桑:“狗粮,跟狗抢吃的吗?这位仙子真野


魏无羡:“啊啊啊,狗,哪里,哪里,快赶走啊!蓝湛


江澄讽刺的笑了笑,以前有狗都是叫我的,这什么来着?见色忘友,呵,见狗怂


蓝忘机:“并没有狗,出来吧!



【比赛开始,随机掉落。】



话音刚落,刚刚点到名字几人就消失了,然后前面出现了天暮,上面出现了几人掉落的地点。



【魏无羡:“这是哪里,有人吗?


魏无羡在树丛中窜来窜去,该死的,到底什么是野外求生啊!一个人也没有。


蓝湛,是你吗?魏无羡拿着随便指着前方的树丛,树丛动了动,魏无羡更紧张了,连连退后。


魏兄啊!太好了,终于找到一个人了,你是不知道刚刚吓死我了。聂怀桑冒出一个脑袋开口道,头像还插着几根树枝,滑稽的很。


魏无羡拍了拍胸口,道:“聂兄,是你啊!吓死人不偿命啊!你没和你大哥在一起?


聂怀桑在掉落时一直拉着聂明玦的衣裳不放,就是大家都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

唉,我也不知道啊,我刚刚掉到了一棵树,好不容易才爬下来,就遇到你了。聂怀桑才不会说自己差点拽飞了聂明玦衣裳,被恼羞成怒的聂明玦一甩,甩过来的。


聂怀桑接着道:“不如我们去找点吃的吧,我还没吃饭,更何况我也不会辟谷。


魏无羡想了想,这样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,既能找吃的也能找伙伴,点了点头。




江澄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海边,旁边还坐着一名女子,不错,正是林雪霜


林雪霜发现旁边有动静,转过头微微一笑,道:“你醒了,醒了就起来吧,我观察过了,要想在叫鸟不拉屎的地方活下去就必须得靠我们自己的劳动。


江澄坐了起来,望向旁边的女子,道:“我不和女生夜猎


林雪霜摇了摇头,脸上的笑容还是一层不变,道:“你知道吗?你这样会单身很久的,我看你除了脸以外其他都看不出什么优点。


江澄气脑,还没等他生气,林雪霜便朝后边树从走去,江澄紧跟其后。


林雪霜:“你不是说你不来吗?


江澄:“像你这种弱女子,应该躲在我身后,懂吗?


林雪霜:“弱女子,呵!


江澄:“怎么,不是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