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。









【闭上你的臭嘴吧!我们现在得赶快去找食物,天马上要黑了。林雪霜白了他一眼。



江澄抬头看了看,天空灰蒙蒙的,有点像快要下雨的样子。


林雪霜拨开前面的枝条,往丛林深处走去,江澄也有点担心她,比起担心更多的是气恼,这女人是没有看到他吗?


走了这么久,才找到这么点吃的,这个鬼地方看不出到底哪里好。江澄忍不住吐槽道。


林雪霜坐到他的旁边,也是,现在除了他们两个就没有人了,毕竟闷的时候还可以聊天,更何况是跟一个直男毒舌聊天。


林雪霜道:“我们今天晚上就先在那里休息吧,这里树木多还可以躲雨,再合适不过了。


江澄点了点头


林雪霜也不管他,直接睡了下去,江澄看到后,脱下自己的披风挂到她身上,他们两个竟然没有感觉什么微妙, 这大概就是直男和直女吧。






哎呦!痛,啊!温情轻点。聂明玦叫道


你快给我闭嘴吧!我怎么没发现这么大个人居然还怕疼,你已经叫了一刻钟了,被不知情的人看到,还以为我就地办了你。温情吐槽道。


聂明玦道:“我能有什么办法?谁让我一跳下来就被那么多猛兽追,虽有霸下,但是我刚刚要使用灵力的时候才发现灵力被封住了,一时气恼才被撞伤的。


原来聂明玦掉下来的时候正好掉到了猛兽区域,而温情也凑巧掉到了这个区域,看到聂明玦被猛兽追的样子,好不狼狈,在那吐槽了一番才动手,只不过还好今天晚上有肉吃。


温情给聂明玦冶好伤后,嘱托他这几天不要猛烈运动,我会代为监督,聂明决含糊地答了几句,便开始大口吃肉。


温情咬了一小口肉,像是想起了什么,道:“你弟弟呢?来的时候我看他死拽着你。


聂明玦含糊不清的回答道:“被我踹飞了。


温情:“……


聂明玦:“你是不是也有个弟弟?我看他来的时候也拽着你,是不是也被你踹飞了?


温情现在恨不得把这个对驴踢到脑子的人,狠狠地揍一顿,再把它扎成刺猬。


温情:“你想多了,只不过在掉落的时候他没有㧓稳我,掉到了和我相反的方向,明天我准备去找他。


聂明玦:“我同你一起去,顺便找一找怀桑


温情:“你当然得同我一起去,你身上有伤,我是不会丢下伤者不管的。


聂明玦脸黑了一大片,敢情你把我当伤者,但她是女人,不能动手,就算动手也打不过。】


江枫眠:“看来大家都玩的挺开心的。


虞紫鸢:“我觉得磕cp的感觉真好。


江枫眠一脸好奇道:“夫人,什么是磕cp?


虞紫鸢不理他,示意他看后面,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,后面青年的男女都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上面,脸上还露出一丝猥琐的笑容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