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Cp:暂定













金夫人在旁连连劝着,江枫眠他们还是不为所动,铁定了心思要退婚。


金夫人看了看他们这般作态,想是他们已经决定了,但心里还是按骂金子轩笨。







【江厌离哭就哭着,便蹲了下来,不停地抽泣着。


后边有一条蟒蛇正在向她缓缓移动,但她并未发觉,忍在不停的抽泣着。


江厌离感觉后边有东西在注视自己,抬起头,便看见一条蟒蛇装着大嘴流着口水,江厌离连连后退,企图拉开距离,但蟒蛇看见自己被发现了,也顾不了那么多,直接倾盆大口向她冲过去。


魏无羡:“师姐,快蹲下。


江厌离听到魏无羡的声音,迅速蹲了下去,岁华出动,把那大蟒蛇直接在空中砍成两半。


金子轩赶过来查看江厌离的伤势,看到并未受伤松了口气,这才道:“江姑娘,你还好吧?


江厌离低着头看不出什么表情,弱弱地道:“多谢金公子关心,厌离还好。


金子轩摸了摸脑袋,思考要不要说,如果说了颜面就丢大了,如果不说,那和厌离的婚事……。


金子轩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道:“江姑娘,不是的,刚刚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在吃醋,不,不是醋,又不对,是在吃醋,但是江姑娘,我保证,我下次再也不会胡乱镖醋了,我一定会听你的,你说往东我不敢往西,你说往西我也不敢往东,以后家产都归你管,如果可以,兰陵金氏也可以给你,只要你不在生我气,刚刚真的对不起,我知道你不会接受我的道歉,但是我还是要说,江姑娘,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。


魏无羡和聂怀桑惊讶的看着金子轩,兰陵金氏都可以交出,这不是一般的败家啊!


魏无羡拉着江厌离企图要走,江厌离拦住,对金子轩,道:“金公子不必再勉强,这想也是家母的意思。


金子轩大吼道:“不是的,不是,不是我母亲的意思,是我自己,是我自己的意思,江姑娘。


江厌离睁大眼睛,满眼的不可意思,魏无羡看到了,原本想拦却被聂怀桑拉走了。


魏无羡生气地看向旁边的聂怀桑,气哼哼的道:“你为什么要拦我,你是没有看见那个金孔雀是怎么欺负师姐的,如果让师姐嫁到兰陵金氏,那只能受罪,不会幸福的。


聂怀桑:“魏兄,你就情商是不是有点太低了?在我眼里,子轩兄对厌离姐满眼的爱意,你难道没看出来?


魏无羡:“我呸!还爱意呢?我看是恨意吧。师姐绝对不能嫁过去,要嫁也必须等兰陵金氏易主,你当时没看到么?金光善他算进我师姐。


聂怀桑:“那你也不能这样去棒打鸳鸯,人家在那你情我浓的,你为什么偏偏要去做个电灯泡?


魏无羡:“电灯泡,老子要做就要做最闪亮的那个,我就不让他们秀恩爱,要秀也是我和蓝二哥哥秀,只不过他在哪里啊!蓝湛,这系统怕不是故意的。


聂怀桑:“魏兄,你这智商是不是已经低了?这明显是故意的,我看这系统八成是不想让你们撒狗粮,而且还最闪亮的电灯泡,你先管住自己再说吧。


魏无羡:“我要去做我那最闪亮的电灯泡了,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,我必须赶快回去,以免金子轩又欺负我师姐。


聂怀桑这是怎么拉都拉不住,这怪谁呢?谁让魏无羡的武功比他高,花拳绣腿他到会。


魏无羡看向远方的江厌离,挥了挥手,道:“师姐。至于那个便宜姐夫,嫌弃。


江厌离笑着回道:“阿羡


魏无羡:“金孔雀有没有欺负你?告诉我我帮你打他。


金子轩:“魏无羡的有病吧?她是我未婚妻,我宝贝还来不及,为什么要欺负她?还有不要叫我金孔雀,我是你姐夫。


魏无羡:“呵,姐夫,我偏不叫。


金子轩:“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亲口叫我姐夫的。


魏无羡:“到那天再说吧,你现在做梦是不是太早了一点?


金子轩火冒三丈,如果不是江厌离在旁,他定会把眼前这个嚣张的家伙碎尸万断,前提是要打得过。


江厌离看就他们两个斗嘴,抿嘴笑了笑,这才有家的感觉,如果阿澄在就更好了。


聂怀桑,聂怀桑不想说话。】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下个星期一我就要去学校了,我会加紧更的,争取快速跟到结局,这原本就是最后一个游戏,等这个游戏玩完他们就可以飞升,后面翻外是写他们飞升后的生活,可是我感觉这最后一个游戏要写好多张啊!我姑算应该要有十多张,但是你们放心,这篇文我是不会弃坑的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