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,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cp:暂定






私设众多,不喜不喷





【“ 今天杀谁?”温情想了想,把目光盯向宋岚,可现在自己又狼化了,必须得选一个落单的,其余人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吧,先找出预言家再说。


温情找到了一个地方躲起来,还在等温情的众人也很奇怪,刚刚聊的好好的,怎么忽然就跑了。


宋岚:“她不会是狼人吧?”


聂明决皱了皱眉头,不肯相信。


温宁磕磕巴巴道:“不……会的,姐姐不……是坏人,她……真的不是坏人。”


蓝忘机也皱了皱眉头,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去验证温情,温情太可疑了,不过宋岚也挺可疑的,偏偏要盯着魏婴不放,真的是让人很生气。


蓝忘机趁着天黑他们也没有注意到他退了出去,现在他要去寻找脸书,按照系统提示脸书应该就在不远处的湖中。


天越来越黑了,时不时还传出狼叫声,就狼叫声是狼人们的暗号,除了狼人能听懂其余都听不懂。


蓝忘机冷静的瞧了瞧四周,发现前面一条河中有一个东西在发光,好奇的前去擦探。



【恭喜预言家找到脸书,现在请开始提问吧】


蓝忘机想了想,决定先擦魏无羡,如果他是好人,那我便帮好人,如果他是坏人的话,也会在暗中极力帮助他。


蓝忘机输入魏无羡的名字。



【玩家魏无羡  :


        身份:  睡女


       功能:   陪睡,迷惑】



蓝忘机此时的寒气越来越重了,妓女。


而宋岚此时正在寻找女生,鬼知道他运气这么背,既然是一个防御功能,还必须得带上女生才能有效,可是我上哪去找女生啊?母老虎还差不多。


温宁和聂明决则在寻找温情。


魏无羡那边,聂怀桑消失了,金子轩和江厌离正在培养感情,魏无羡在那边生闷气,心里还不断吐槽聂怀桑怎么在关键时候消失。


魏无羡:“  金孔雀你离我师姐远点,把你的脏手放开,不然小心我打你还要带上蓝湛,江澄,聂怀桑,还有很多很多人你打都打不过。”


金子轩怒瞪魏无羡一眼。


江厌离只是笑笑,她太了解魏无羡了,他知道魏无羡虽然调皮了一些,但是不会不顾全大局的,但还是顺着安慰的几句,道:“阿羡,莫不是觉得无聊?如果无聊的话,那我们可以出去走走。"


金子轩听到江厌离说想说就就,就连忙拦住,道:“阿离,现在天黑了,是狼人活动的日子,我们现在做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躲起来。”


魏无羡也担心江厌离,但是听到金子轩这么说也顺流唱反调,道:“你这不是摆明就害怕吗?”


金子轩:“要去你自己去,不要带上阿离”


魏无羡:“那是我师姐。”


金子轩:“那是我未来夫人"

 

魏无羡:“你也知道是未来夫人啊!那不就得了,她是我现在的师姐,是你未来的夫人,你说现在和未来比哪个更重要。"


金子轩无可奈何,只能跟在冮厌离后面,低着头不再说话。


而魏无羡也不准备陪睡,如果这是一场游戏吗?谁输谁赢都一样,为何为了这一场游戏牺牲自己的清白,他只负责躺赢,其余随便。


江厌离也对这些没有什么太多感触,如果她死了的话,那双方就不必再争了,反正也是游戏中死了,又不是说现实生活中死。


聂怀桑变成的智狼就跟在附近,现在还不清楚他们的身份,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在后面悄悄跟着,等到他们赢露出马脚立马行动。



江澄那边也挺顺利的,两个人都没有怀疑对方,包括江噔想要一个清静的地方,林雪霜也自觉让开。


江澄:“给我一瓶解药。”


【检测到玩家女巫江澄】



【解药以传送,请玩家江澄签收】


江澄怒了,他是男的男的。


林雪霜看着江澄从后边丛林若怒气冲冲的走出来,不免有些疑惑,谁招惹到他了?


江澄看着林雪霜奇怪的眼神,转过身不理她


林雪霜耸了耸肩,真是一个奇怪的人。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