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玄正时期异鬼搜集录

 

第一章:



启点的开始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你就是打伤我兄弟的那个小妞,弱不拉鸡的,叫声爸爸,爸爸就放过你。”一身材魁梧,身上刺有虎头纹身的男子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坐在高院坎上。看着下面的一群乌合之众,翻了个白眼,跳在他们中央,扭动着手骨歪了歪脑袋,然后把手垂直放下,道:“爸爸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微风习习吹过,寂静的几秒,纹身男生后的一小个仔率先打破寂静哈哈哈的大笑个不停,紧接着身后传来了如雷贯耳的笑声接连不断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不理他们,禁止往前走,有两个人互望一眼,伸手去拦,叶清凌奇怪道:“不是叫了爸爸就放我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两人中的一个头上缠着纱布的人,裂嘴笑道:“那是我们大哥,不是我们,是不是啊?兄弟们?”


      其余人起哄道:“是啊,是啊,那我们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叶清凌低下头喃喃道:“反正我生下来就是给别人当女儿的,多叫几个也没关系"又抬起头来,叫道:“爸爸”



       小个子嘲讽道:“以为有多厉害,不过只是个软柿子。”又对兄弟们道:“想必是那小子夸大了,走,找他算账去,浪费了我们这么多时间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群人哄然而散,叶清凌拍了拍胸口,深吸一口气,道:“出来吧,他们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粉红色娇小的身影小心翼翼地探出个头啦!她抬了抬眼镜,道:“你不是吧?你教训他们兄弟的气势跑哪去了?”


      叶清凌转过身,面对着他,道:“别给我提这事,一想到我就生气,梦菲菲你确定这罗盘没问题。如果不是就罗盘,我有必要这样吗?”



     梦菲菲都起小脸,可怜兮兮,道:“这不能怪我,如果不是你昨天非要让我去教学楼,我们就不会遇到那件破事。”



     叶清凌双手叉腰,道:“我拉你去教学楼是找资料,你倒好,把书给我烧了,烧了也就算了,你烧的还是那本书有世界异鬼的书,现在我们又要满世界找异鬼,还要忙着校长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



      梦菲菲抖了抖肩膀,道:“谁让你半夜让我去的,昨天多少度你不知道吗?大姐,太冷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叶清凌真的快被这货气死了,感情怪我了,她道:你就不能清醒点吗?马上就要魔法考试了,别人带眼镜那是学霸,你戴眼镜那是臭美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自知理亏,不予答辩,便拉着叶清凌翻墙跳的进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清凌,你在哪儿,我看不见。”梦菲菲 不知从哪找出一白布套在眼镜上双手摸索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扯下百布,道:“梦菲菲,别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见白布被扯,撇了撇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屋中翻搅着,叶清凌向梦菲菲,道:“我去书房,异鬼应该没那么容易冲破封印,想必躲藏在某个不起眼的地方,或某本书中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乖巧的点点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小心翼翼地走入书房,这屋子已经荒废很久,房梁上结满的蛛丝,往不远处有一本红色的又古老的书,不过被封印着,上面还有一层封印。



       叶清凌也不是自己怎么回事,伸手去碰,那书便形成了保护障,把她弹开。



       叶清凌:“怎么回事?我刚刚怎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梦菲菲察觉不对劲,冲了进来,开口道:“清凌,美丽可爱的我驾到,还不欢迎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咦,你怎么躺在地上?在欢迎也不用这样吧,我有点受宠若惊了呢?”梦菲菲靠在墙上,观赏着叶清凌半躺在地上,微风吹散着她那若隐若现的裙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咬牙切齿,站起来向她冲去,梦菲菲迅速躲开,两人就在房间中,你追我打,叶清凌摘下自己发杈,发权先变绿,随后变成法杖,法杖幻化出绿团向梦菲菲击去,梦菲菲则侧身躲开两个,弯腰躲开三个,翻转身体随后落地。



      梦菲菲哭丧着张小脸,泪眼婆娑,道:“清凌,你谋杀亲夫啊,这可让为夫怎么办才好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青筋暴出,吼道:“给我正经点,一天不气我会死啊!”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假哭几声,随后甩出飞刀,叶清凌处于狂躁时期,一时不查测躲的时候不小心划开皮肤,鲜血缓缓流出,叶清凌捂住手臂。
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跳到高处,两人一高一低对望着,对望几秒,两人在空中来回真刀真枪的实干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孟菲菲擅长暗器叶清凌善于法攻,孟菲菲接二连三地与叶清凌拉开面积,叶清凌心里也不再那么   鲁莽,拉开距离后,叶清凌绕到梦菲菲身后,利用法杖测出距离,换出五个绿团,梦菲菲转身欲躲。



      来之,叶清凌用空间之术在孟菲菲转身时,便把绿团绕道孟菲菲身后,然后绿团直接穿过孟菲菲旁边,击到叶清凌身后的墙上。
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笑道:“又是你赢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拍了拍身上的灰,斜眼道:“你这小算盘打的不错,先激怒我,然后在我怒气值持续上升不防备时攻击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原想在说什么?叶清凌又道:“算盘不错,火力差些,弱爆了,顿了顿,又道从明天开始你不用休息,早上六点起床陪我跑步,七点去图书馆看书,十一点至五点我们都有各自的课,警告你别想逃课,不然你知道的。晚上6:00至11点,我帮你复习好了,你不用说了,不辛苦,我一点也不辛苦。"
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想哭,但不敢,叶清凌太可怕了!
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道:“你怎么会躺在地上?不要告诉我,是想让我看到你那优美的动作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放翻了个白眼,道:“你不说我差点忘了,都怪你非要和我打架,差点忘了正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我招你惹你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:“你给我惹出这么多破事,你还说你没招我惹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叶清凌:“先说正事,这本书被封印了,而且看他的轮廓应该是玄正时期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我的天,我们找到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叶清凌:“先别顾着高兴,看来这异鬼,是从这本古老的书去往玄正时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梦菲菲:“那怎么办?如果不把他们全部抓回来,那世界就会大乱,更何况是玄正时期呢?那可是我们的先辈,他们那里毁灭了,那我们这里也会消失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叶清凌:“只有一个办法,去往玄正时期,抓回异鬼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先说一下,叶清凌和梦菲菲他们两个不是同性恋,后面还有一个人会同他们一起去往玄正时期,你们可以猜猜他们的cp是谁。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