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萌

可以接稿

学什么不好?学习还不如打游戏

求学期间







CP:暂定





 私设众多,不许勿喷








聂家众人包括附属家族:   “……,我不认识他,他不是我们的聂二公子。”


江枫眠:  “既然有这么多人喜欢阿婴,不过如果阿婴真的变性的话,也该准备准备一些东西。”


虞紫鸢点了点头。


姚不起:“江宗主,我儿姚东升今年年方17,也到了该娶妻的时候。”


江枫眠抬起头继续听他说,任谁都知道,他话中有话。


姚不起:“还有我女儿,仙子榜上也有名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是一个很合适的贤妻良母。


江枫眠:“多谢姚宗主抬爱,阿婴现在还小,而且我也不希望她这么早恋爱,不过阿婴似乎有喜欢的人了,我们这做父母的也不能横刀夺爱吧?”


姚不起还是不死心,道。:“那江公子呢?”谁不想攀上云梦江氏的门槛,那可是五大家族之一啊!姚不起自认为自家女儿貌若天仙,从小就教她琴棋书画,女人的三从四德,不可能看不上。


虞紫鸢冷哼道:“我叫阿澄有妻子。”


姚不起还未发话,站在他身旁的女子便发话了,她道:“就那个林雪霜,不就是一个悍妇,而且我也没看出江小公子有多喜欢她,刚刚不也说父母也不能横刀夺爱,怎么,现在说话不算数了?


虞紫鸢对她的好感下降到50%,“就这,还想做未来莲花坞女主人,痴心妄想。”


江枫眠:“那如果把姚小姐嫁给阿澄,那这也算横刀夺爱?还不如让阿澄自己选择。”


那名女子听到虞紫鸢的话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。


姚不起在众人的重视下也有所尴尬。


蓝启仁:“魏无羡是我蓝家的人,是湛儿未婚妻,各位就先打消这个念头,至于江公子,我也不好奉劝。


青衡君并未说话,表示认同了蓝启仁的意思。


虞紫鸢不服了,凭什么魏无羡是未婚妻,蓝忘机不是未婚妻,就不能蓝忘机嫁过来么?这姑苏的白菜怎么总喜欢拐我们云梦的猪?算了,拐就拐了,这样也省得烦,也别让他带坏我家阿澄。当然虞紫鸢只是想了想,并未说出来。



【江澄打了一个喷嚏,这引起了林雪霜的注意,她走到江澄面前调笑道:“怎么坏事做多了?有人在背后嘲笑你或说你坏话。”


江澄翻了个白眼,道:“滚滚滚,什么坏事做多了?我像是这种人吗?”


林雪霜:“现在不是未来是喽!”林雪霜感觉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住嘴,道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据刚刚看到的那些纸条,江澄很有可能会成为那样的人,这样他本来就不高兴了,现在自己又在他身上撒盐,让他胸口更疼了,这让林雪霜有了一点愧疚感。


江澄愣了愣,道:“你看!我是多么金贵的人啊!明明自己做错了,还让别人道歉。”


林雪霜真的很想打他一巴掌,但是忍了又忍,收起那双快控制不住的手,刚刚的愧疚感已经消失在尘埃之中,现在只有愤怒,哪有人这样说自己的?他这是堕落到什么程度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林雪霜:“江澄,我看你是疯子不成,你觉得这样好玩吗?你负面情绪真的太重了,我都不知道以后嫁给你,我该怎么办?或者,我会活的有多累啊?”


江澄自嘲的笑了笑,仿佛是在嘲笑自己,又仿佛是在嘲笑林雪霜,没等到江澄的回答,林雪霜又自顾自的说道:“江澄,每个人都不容易,更何况是我呢?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可是你也要理解大家的心情,每个人都是平等的,我讨厌那些明争暗斗,我想了很久,江澄,我们归隐吧!我跟着你,一辈子,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就这样,好好生活,什么神仙我都不愿意当了,江澄,我会让你重拾笑容,就像魏无羡那样笑。”朴雪霜说着说着脸上便有了笑容。


江澄看着傻呵呵的林雪霜,一时入迷,自己真的是太弱了,还要一个女人的保护,归隐,不错的选择。


江澄:“林雪霜,谢谢你!但是你以后不能用那种命令的语气对我说话,我好歹也是江家小公子,未来的江宗主,怎么能被一个女人指手画脚的?


林雪霜:“喂喂喂,我都说平等平等了,懂不?而且人家本就是一个世家小姐,当然有一身的大小姐脾气,通融通融嘛。”


江澄已经被气到无可奈何了,不想理他。



江澄:“如果让你为了我放下你心中最重要的东西你愿意吗?”


林雪霜:“不愿意。


江澄一时有些无法接受,他刚刚以为她会说愿意,结果是不愿意,还是那么肯定的语气。


林雪霜看着他吃惊的眼神,笑了笑,道:“因为我心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你呀!你傻么你?还让我去放弃你,啧啧啧,江小公子真的是好气魄呀!”


江澄顿时脸面通红,道:“你一个女生竟如此,如此。”


林雪霜:“如此什么?”


江澄:“不知羞耻!”


林雪霜无辜的问道: “对自己未来夫君说这些话有错吗?”


江澄表示不想理他。


林雪霜:“不过你这么好,未来的我为什么会不喜欢呢?或者说,你对未来跟我做过什么?该不会……,啊!不要啊!”林雪霜双手环胸,做出惊恐的表情。


江澄无语了,这不是他理想中的女孩子。


江澄:“你脑袋中想的是什么呢?你要身材没身材?要脸蛋没脸蛋,要温柔没温柔,你压根就不是我的菜,我能对你做什么?谁知道你未来为什么不喜欢我?”


林雪霜做出受伤的样子,道:“你居然这么说我,江澄,你良心不痛吗?”


江澄:“我良心会痛吗?我又没说谎。”


林雪霜:“……


林雪霜:“骗我一下会死吗?


江澄:“都说了说谎我良心会痛,而且你本来就是这个样子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